Wednesday, August 03, 2011

轉寄: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.....(值得深思的一段影片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好友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花點時間看完的心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只是感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更是責任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姜禮燈(LD Jiang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進度,不叫跟催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解決問題,才是做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.....
 
 
用一點鐘的時間看完這則故事,對我來說,算是很有耐心的代誌。
感受真深,所以特別轉寄與大家分享。
有閒來坐,奉茶。

 

請耐心看全文長1小時
會讓您獲益良多

 
在人我中互相感恩
在社會中祈求祥和

最美的風景不在路上...在家人的臉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(大陸之真人實事)
 

請大家連線上去看的時候,可以發現它是從中間開始播放,
記得將播放指標移至最前端開始播放,才能看到最完整的影片內容, 
 
這是大陸的一件真人實事,真的感人。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jLkAvNayEI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at=1450

 
 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